評審準則
強大評審團將根據下列準則對品牌進行評選:
  • 品牌成長故事
  • 品牌策略與管理
  • 產品/服務之市場競爭優勢
  • 品牌與客戶之間的互動
  • 廣告媒體策略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「星級優秀品牌大獎」2022的專業評審由業界權威、各行業之翹楚及教育界名人所組成,
成員名單如下 (排名不分先後) 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郭振邦博士, MH
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永遠榮譽會長


郭振邦博士現為君譽醫療集團之主席,集團業務包括為長者、病患者及其照顧者提供專業護理培訓、私人護理和第二醫學意見諮詢服務。郭博士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畢業,分別取得應用科學電機工程學士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,其後更於英國布里士托大學取得教育博士學位。

郭博士亦擔任多項公職,現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諮詢委員會委員、中小型企業委員會委員以及創新及科技基金科技券計劃委員會委員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何嘉恩博士
香港浸會大學市場學系副教授


現任香港浸會大學市場學系副教授,教授市場管理學。何博士重點開拓市場學實習課程,亦曾替不同媒體舉辦的品牌選舉擔任評審,對不同行業的企業及品牌發展有一定認識。此外,何博士熱衷於市場管理學研究工作,其研究範圍包括︰消費者行為與企業社會責任、服務品牌的建立、以及服務失誤與補救等;其研究曾於不同的市場學期刊上發表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莊詠琳小姐
創意創業會副會


莊詠琳小姐為環球互易及環球邦信的創辦人之一,現為公司的董事總經理,帶領公司的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知識產權服務。同時為解決香港企業的招聘「痛點」,而創立了全新招聘平台「職極」,利用New Gig全新的工作模式幫助不同的人才、不同的需求做Matching。希望重點幫助一些被社會忽略的人才和需求接軌,包括家庭主婦、移民人士、殘障人士、Slasher 都可以在職極平台上找到自己在社會上發光發亮的位置。

近年,莊小姐更榮獲「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」,以表揚她對業界及社會作出的各方面成就。莊小姐在推動知識產權行業發展的同時,亦不忘積極參與社區活動。希望可以透過自身的經歷和心得幫助有需要的人士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楊甘琳小姐
2022年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


楊甘琳小姐從事公關及市場推廣工作達 15 年,期間為客戶提供籌備活動及宣傳推廣等顧問服務。隨著數碼推廣需求日益俱增,楊小姐專注發展網上推廣工作,服務範籌涵蓋網上活動、網上研討會、短片製作、社交媒體推廣、線上廣告等等,現為虛擬活動專家。

她投身社會工作不久加入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(青商),並於去年的青商周年大會獲選為2022年總會會長,帶領約二千名會員,與世界各地的青商成員,一起透過籌辦各類型工作計劃去服務社會,從而訓練自己成為明日領袖。